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4 17:43:52

  3月1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党组成员闫树江、秦怀金、黄璐琦,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鹏涛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局党组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取得的新成效,并从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纠树并举深化作风建设等方面对2024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表彰了2023年度党群工作获奖集体和个人,4家基层党组织作交流发言。

  第四届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国中医科学院二级院所主要负责同志及纪检干部,局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负责同志参加。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