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2023年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11-24 22:20:55

  11月23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2023年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艳红,副局长、党组成员秦怀金、黄璐琦,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鹏涛出席会议。

  余艳红强调,开展中央巡视和审计整改专项巡视,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持续推动十九届中央巡视反馈问题、中央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国家中医药局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要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把准专项巡视政治定位,突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巡视监督,高质量完成本轮巡视工作。被巡视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视;巡视组要坚持群众路线,严守职责边界,严明纪律作风;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巡视组的协作配合,增强工作合力。

  会上宣布了巡视工作方案,局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局党组巡视组成员,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中国中医药报》社有限公司、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有限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