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2023年第一轮巡视完成反馈
时间:2023-10-19 16:22:29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5月16日至7月7日,局党组巡视组对中华中医药学会、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常规巡视。10月11日分别在两家被巡视单位召开了巡视反馈会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璐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巡视组组长通报了巡视反馈意见,两家被巡视单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

  黄璐琦指出,反馈意见已经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代表局党组的意见和要求,被巡视单位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抓整改的责任心、敬畏心,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

  两家被巡视单位党支部书记均表示对反馈意见完全赞同、全盘接收,将细化任务、落实措施,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党组巡视组、巡视办、人事教育司、机关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被巡视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