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8 08:24:07

  11月7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局长于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局长、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璐琦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结合实际细化工作举措,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展现中医药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思考和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医药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要坚持系统观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做实做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把系统内学习宣传研究与向行业宣传阐释结合起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围绕“国之大者”担当作为,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谋划、边落实,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中医药工作实际察实情、破难题、谋长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中医药需求,全力跑好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这一棒,把报告中关于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部署落到实处,推动中医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焕发新生机、展现新活力、绽放新光彩,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于心、铸于魂、践于行,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局机关公务员、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