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纪委举办
2022年局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班
时间:2022-09-13 16:36:57

  2022年8月24日至26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纪委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举办了2022年局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班,本次培训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具体举措,也是局直属机关纪委首次面向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举办的业务培训班。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人事教育司副司长陆建伟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保持政治定力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纪律作风建设面临的形势和自身的职责使命,增强政治自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学习成效,通过系统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履职意识、提升能力水平,自觉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中更好发挥基层纪检干部的职能作用。机关纪委书记朱桂同志主持开班式并对培训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国家检察官学院的专家教授就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纪委工作条例和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等专题进行授课辅导。局直属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等近150人参加培训。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