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
2022年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3-04 11:37:22

  3月3日下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2022年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部署推进2022年重点任务。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党组成员闫树江主持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余艳红指出,过去一年,局直属机关党建质量再上新台阶,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武装进一步走深走实,基层党建进一步规范,正风肃纪进一步严实,群团工作更有活力,巡视整改落细落地,机关带系统成效显著。

  余艳红强调,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也是局直属机关的工作主线,机关党建要紧紧围绕这条主线来谋划、部署和推进。要着力抓好思想引领,持续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强化对党忠诚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着力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实年轻干部教育培养。要着力抓好政治能力提升,切实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真正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抓好基层基础,继续聚焦“四强”党支部建设,深入推动党建业务相融合,全面激活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要着力抓好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持续纠治“四风”,从严从实抓好监督执纪。要着力加强对党务干部的关心培养,积极打造一支精通党务、熟悉业务的党务干部队伍,培养选树一批可学可鉴的先进典型。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6名基层党组织、纪检组织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