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巡视组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眼科医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时间:2022-01-22 09:22:58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10月12日至11月26日,局党组巡视组对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眼科医院党委开展了提级巡视。2022年1月18日在广安门医院和眼科医院分别召开了巡视反馈会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闫树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巡视组组长金二澄通报了对两家被巡视党组织的巡视反馈意见,广安门医院党委书记王笑频、眼科医院党委书记高云分别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闫树江指出,反馈意见是经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的,代表局党组的意见和要求,是两家医院开展整改工作的“路线图”“任务书”。闫树江强调,两家医院要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巡视整改要求,增强落实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能不能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作为对医院党委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对全体党员干部政治品质、政治能力、工作水平的重要考验。要压实责任链条,强化责任担当,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医院党委要针对巡视发现的问题,从思想上查根源,从行动上找差距,从作风上找不足,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医院纪委和组织人事部门要坚决落实巡视整改日常监督责任,抓好整改工作的督导检查,建立巡视整改监督检查工作机制,持续跟踪督办,以监督的外部推力,激发整改的内生动力,推动整改责任落实到位。要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形成同向发力的全面整改工作格局,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对整改工作的政治领导和思想引领,推动党员干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

  王笑频、高云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巡视反馈意见完全认同、全部认领、诚恳接受,将持续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研究提出务实有效的整改举措,明确责任主体,踏踏实实认真整改,实施台账式管理,层层推动、逐项落实,真正将问题改到位、规矩立起来、工作搞上去,推动实现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局直属机关纪委、局巡视办、中国中医科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局党组巡视组等有关同志,广安门医院、眼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分别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