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10 14:17:58

  1月7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具体举措,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百年历史,忠实实践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奋力推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效果。

  会议指出,一年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目标要求,深挖党史思想精髓,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提振了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敢闯敢试的斗志、开拓创新的精神走好新时代中医药赶考之路的精气神,凝聚起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一是抓紧抓实抓好,坚持全面覆盖激发党史学习“红色动能”;二是真学细学深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三是促学促思促行,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是用心用情用力,充分营造全局上下庆祝建党百年浓厚氛围;五是有力有序有效,扎实开展“方便看中医,放心用中药,看上好中医”实践活动;六是走深走心走实,在服务大局中坚定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珍贵体会和经验启示运用好、发扬好。要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精髓要义融入到各项工作中,把学好党史作为每一位党员的终生必修课题,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聚焦聚力、狠下功夫,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京局领导出席会议,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指导组副组长贾鸿亮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