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纪委举办2021年全员培训专题讲座(第二期)
时间:2021-12-16 15:18:25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深入开展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干部全员培训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充分发挥纪委委员领学促学作用,不断提高纪检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让监督实起来、执纪硬起来、作用发挥强起来。12月10日,局直属机关纪委举办2021年全员培训专题讲座(第二期)。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朱桂同志、中国中医科学院纪委书记于林勇同志、局纪检监察室三级调研员孙立勋同志针对“一体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国家监察体制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进行了专题辅导,同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制度规定,围绕精准处理问题线索、谈话技巧与策略等方面分享了党规党纪运用于实际工作的经验案例。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对监督执纪相关规定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履职本领,为更好落实具体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今后会将培训所学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以规范良好的纪律作风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支部纪检委员,直属各单位纪委书记(总支、支部纪检委员)、专(兼)职纪检干部,中国中医科学院二级院所纪委书记、专(兼)职纪检干部等70多人参加培训。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