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中国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中医药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1-11-04 14:29:20

  10月29日,中国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中医药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黄璐琦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中医药分会管理办法(试行)》《中国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中医药分会会费管理办法》《中国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中医药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

  黄璐琦指出,中国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成立中医药分会,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推动广大会员单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激励广大中医药工作者以更加坚定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抢抓中医药事业发展机遇。要立足实际,狠抓落实,坚持“中心工作到哪里,思想政治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因地、因人、因事、因时制宜开展工作,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疫情防控最前沿,贯穿医院改革发展和医院党的建设全过程。要深化认识,强化引导,全面落实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和平台示范作用,把弘扬中医药文化与思想政治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助力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部门、广东省中医药局、中国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等负责同志,以及142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