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纪委举办2021年全员培训专题讲座
时间:2021-10-25 10:23:28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不断提高局各级纪检组织监督执纪能力水平,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开展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干部全员培训的要求,10月14日,局直属机关纪委举办2021年全员培训专题讲座(第一期)。讲座邀请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中国中医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龙会做专题辅导,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的战略部署和要求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领学。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有了系统把握和更清晰的认识,将更好地把理论和专业知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提,促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真正让监督实起来、执纪硬起来、作用发挥强起来。

  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支部纪检委员,直属各单位纪委书记(总支、支部纪检委员)、专(兼)职纪检干部,中国中医科学院二级院所纪委书记、专(兼)职纪检干部等70多人参加培训。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