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2021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厦门举办
时间:2021-08-03 17:09:49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纪委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主办的卫生健康单位纪检监察和行风建设暨内部审计相关业务培训班在厦门举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树江出席并讲话。

  闫树江指出,局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牢牢把握推动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主线,在政治上固本培元,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

  闫树江强调,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同各类侵蚀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消极腐败和歪风邪气斗争到底。要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深化作风建设,完善纠治“四风”的长效机制,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增强依规依纪依法监督执纪的本领,练就担当尽责的铁肩膀、硬脊梁、真本事。

  本次培训班内容涵盖新时代新形势下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审计内控、纪检监察、医疗行风等,在白交祠、军营村开展现场教学,在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召开纪检干部座谈会。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支部纪检委员,直属各单位纪委书记(总支、支部纪检委员)、专(兼)职纪检干部,中国中医科学院二级院所纪委书记、专(兼)职纪检干部等60多人参加培训。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