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闫树江赴中国中医科学院调研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时间:2021-07-16 08:37:02

  7月15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闫树江一行赴中国中医科学院调研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组深入针灸研究所、中医基础理论研究所,详细询问了基层党支部、党小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党史的有关情况。

  在座谈会上,中国中医科学院党委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情况,中药研究所、针灸研究所、基础理论研究所、院直第六党支部、院直第三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本部门本单位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取得实效,并结合实际提出有关意见建议,部分青年党员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切身感悟。

  闫树江对中国中医科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务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对基层党组织探索开展的“党史周周讲”、组建屠呦呦事迹青年宣讲团、联学联建、“走出去+请进来”等学习方式、学习载体予以高度评价,对青年党员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取得丰硕学习成效予以赞扬鼓励。

  闫树江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局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特别是当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希望中国中医科学院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就没有中国中医科学院的发展,不断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找准服务对象最紧迫的需求,找准身边群众最急切的期盼,以严和实的作风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性、实效性;要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促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医药工作中落地生根见效。

  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指导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