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开展2021年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26 13:06:1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24日、25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和宋庆龄故居参观,开展“学习廉洁思想 筑牢廉政防线”活动。

  在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展厅,从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高举问责利器等多方面了解十八大以来党坚决正风肃纪反腐取得的成果。大家表示,感受到典型贪腐案例的警示和震慑作用,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守住纪律底线。

  在宋庆龄故居,大家参观展览、聆听讲座,并通过大量文字图片和实景实物,回顾了伟大的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国际主义和共产主义战士宋庆龄女士的一生。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重温宋庆龄女士对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的贡献,起到了增进爱国情感、凝聚奋进力量的作用,大家从历史中汲取廉洁自律的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

  本次活动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纪委组织,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及直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百余人参加。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