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召开党史
集体学习暨“远志青年志愿服务团”启动会
时间:2021-03-17 17:48:41

  3月15日上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召开党史集体学习暨“远志青年志愿服务团”启动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要求,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闫树江参加学习并讲话。

  闫树江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决策部署开展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要突出重点内容,结合认证中心职责和中医药行业特点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各项工作举措,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认证中心党的建设紧密结合,与“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实施紧密结合,与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紧密结合,努力把认证中心党员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新时代中医药各项考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认证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分党员和职工代表交流了党史学习体会,全体人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片。会议还举行了认证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实践项目“远志青年志愿服务团”的启动仪式。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