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48)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座谈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1-06-02 00:00:00
48)
 
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年4月14
 
 
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座谈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
 
4月6日上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行定期活动,座谈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
活动上,首先由参加4月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离退休干部同志传达有关报告会的情况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同志讲话精神。党支部副书记王新云同志传达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精神及局人事教育司、机关党委、活动办转发的有关文件精神。
与会离退休干部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了座谈。大家认为杨善洲同志退休后没有在大城市里享福,而是淡泊名利,廉洁奉公,并且22年如一日上山栽树,造福于民,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宗旨,他不仅是我们离退休干部的模范,也是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楷模。大家纷纷表示,虽然目前自己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要像杨善洲同志一样,要学习他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追求,学习他终生践行共产党人的庄严承诺以及对人民群众深厚的感情,要用他的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自我教育,同时还要教育好子女,争当“四好”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永远发挥好老共产党员、老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局离退办简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