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294)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规划财务司党支部开展“缅怀抗日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实践活动
时间:2012-11-15 00:00:00

(294)

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10月17日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规划财务司党支部开展
“缅怀抗日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实践活动

10月14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规财司党支部一行在支部书记、司长曹洪欣带领下,赴天津蓟县盘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抗日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实践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刚,人事教育司副司长卢国慧应邀参加了活动。
盘山抗日根据地是河北东西部地区抗战的中心,晋察冀抗日根据地的主要活动地区。抗战期间,盘山军民通过运动战、游击战沉重打击了日军,有力地配合了正面战场。到1945年抗战结束,盘山根据地2万人牺牲了生命。电影《平原游击队》中的主人公李向阳,就是以盘山抗日根据地创始人包森将军为原型塑造的抗日英雄。
在烈士陵园,党支部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参观烈士纪念馆、听革命事迹讲解、重温入党誓词,一起重温了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的抗战历程和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革命先烈保家卫国英雄壮举和军民抗战鱼水情谊,让大家倍加珍惜“奔小康”的美好生活。
通过活动,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提醒大家时刻不忘日军侵华暴行,高度警惕日本军国主义,自立自强,捍卫领土主权。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党支部的工作凝聚力和战斗力,使支部更加团结,工作氛围更加和谐。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辈遗志,牢记历史使命,以高昂的斗志,满腔的热忱,做好本职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据规划财务司简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