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进工作——规划财务司学习讨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精神
时间:2013-07-18 00:00:00

    7月11日下午,规划财务司召开党支部会议,认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精神,传达2013年局暑期办公会精神,结合规划财务司工作重点,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规划财务司党支部书记、司长曹洪欣传达有关文件与会议精神并讲话,武东副司长主持会议。
    曹洪欣司长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升党员干部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全司党员干部要按照局党组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准确把握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步骤方法,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工作要求,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从我做起,立足岗位,改进作风,务实清廉,切实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曹司长在传达第七次局长会议和2013年局暑期办公会主要精神时强调,规划财务司要紧紧围绕王国强副主任在2013年局暑期办公会提出的六项重点任务,着眼规划投资和预算财务两大主题,从宏观、中观、微观三方面认真思考总结,确保部门工作“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扎实推进“十二五”中期评估、预算编制与执行、统计指标体系制定修改、大项目顶层设计、部门制度与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
    全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2013年局暑期办公会议精神,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思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能力素质,切实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部门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为促进中医药事业在服务群众健康中快速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