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座谈会
时间:2013-09-04 00:00:00

    7月25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落实党的群众路线能力”主题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张秀英同志主持座谈会,中心全体党员及中层非党员干部19人参加座谈。
    会上,中心副主任刘伯尧同志介绍了在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学习情况,汇报了自己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体会,并从群众路线是我党的根本工作路线,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增强宗旨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工作能力等方面,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教育实践活动情况,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和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理解。联系当前面临的主要任务,激励大家立足本职,认真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内容。监测与信息处处长付丽君同志认真汇报在卫生部党校的学习情况,并结合教育实践活动谈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
与会同志听了两位同志党校学习的汇报,对党校授课内容及学习安排有了全面的了解,大家加深了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和认识,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立足本职,起到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度、实践先一步的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使工作上水平。
    张秀英同志强调要按照局活动办的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具有中心特色的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触及党员干部思想深处,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做好新形势下后勤保障工作的能力。
    中心主任孙涛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必须做到终身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读原著、学透“读本”、领会精神实质,筑牢抵制“四风”的思想防线。同时要善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本领。通过学习不断加强自身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把握规律,掌握方法,立足本职,做好机关后勤保障工作。(据服务中心简报)
 

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8月5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