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局医政司结合重点工作研讨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3-09-04 00:00:00

    日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公务员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医政司巡视员、副司长蒋健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了王国强、张玉台同志在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通过学习,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的目标、任务、重点和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工作,与会同志认真讨论了医政司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思路和内容。大家一致认为,教育实践活动是在国内现有形势下开展的一次十分必要的整风运动,对维护党的形象和执政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作为共产党员,要从自身做起,加强理论学习,全面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扩大工作成效。要紧紧围绕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不强、在医改中中医药作用发挥不够、中医药特色优势没有充分发挥、中医预防保健服务能力较弱等主要问题分析原因、深入研究,创新举措、真抓实干,不断提高中医药治疗疾病、预防保健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党支部党员干部,一是采取各种形式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学习的自觉性,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树立良好的集体形象。二是进一步查找问题,加强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成效。三是以中医药服务百姓健康推进行动中两项重点工作“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和“中医治未病健康工程”为抓手,全面推进医政司各项工作,做到作风有改善、工作见成效、群众得实惠。四是按照局五型机关建设的总体要求,制订医政司贯彻实施措施,做好我司司内建设。 (据医政司简报)
 

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7月17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