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中国中医药国际合作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3-09-04 00:00:00

    7月11日,中国中医药国际合作中心(下称“国合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国合中心党总支书记、秘书长李振吉同志作动员讲话,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第二督导组组长姜在旸及成员张峥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国合中心党总支常务副书记秦树坤同志主持。
    会上,李振吉同志结合中央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开展国合中心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总要求和基本原则;三是提出了国合中心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法和步骤;四是坚持统筹兼顾,突出实践特色,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五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好的作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姜在旸同志也在会上讲话,对国合中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领导带头,形成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二是以整风精神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四是要注重长效机制的建设,既要立足当前、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完善已有制度。
    动员大会现场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国合中心全体职工及国合中心第二党支部、王府医院的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对党总支领导班子做出了评议。 (据国合中心简报)
 

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7月17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