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局台港澳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3-09-04 00:00:00

    2013年7月12日下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台港澳中心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启动和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局第一督导组组长杨锐同志率督导组同志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赵莉同志作动员讲话。她要求中心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明确目标,围绕原则,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要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局督导组的指导下,扎实工作,在切实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力争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体现在作风转变上,体现在为民办实事上,体现在加快中心发展上。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突出特色,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中心教育实践活动能够圆满完成。
    全国政协委员、中心主任杨金生同志也在会上讲话,欢迎局督导组对中心工作的指导,并就新政府务实开展工作和中心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谈了体会,表示一定支持中心党支部工作。
    杨锐同志代表督导组在会上讲话。要求中心教育实践活动要牢牢把握基本要求,指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社会关注、人民期待,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如何,取决于我们全党同志的共同努力,取决于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要求中心每一位党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投身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相信台港澳中心同志们能够通过活动的开展,达到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的目标要求,以作风建设的新变化和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成效取信于民,展示台港澳中心干部职工全新的“精气神”,把各项工作干得更加受人民群众欢迎,让中医药更好地惠及两岸百姓。(据台港澳中心简报)
 

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7月15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