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3-09-04 00:00:00

    2013年7月10日下午,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出版社总支书记、社长王国辰同志作动员报告,副社长林超岱同志宣读出版社活动实施方案,会议由副社长李秀明同志主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第二督导组的同志出席了动员大会。督导组组长姜在旸同志作了讲话。出版社全体党员、非中共党员中层干部、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参加了动员大会。
    王国辰同志在讲话中对出版社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总要求和基本原则;三是明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法步骤;四是坚持统筹兼顾,突出实践特色,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五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好的作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姜在旸同志讲话中充分肯定出版社党总支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扎实,并完全赞成王国辰的动员报告,认为出版社的实施方案是在征求了群众意见后制订的,符合出版社工作实际,特别是出版社活动的载体非常务实,充分体现了中央和党组精神。针对下一步活动的开展,姜在旸同志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五个基本要求,把握活动的重大意义;着力聚焦作风建设,反对“四风”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切实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二是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学习好,领会好文件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形成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要以整风的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 (据中医药出版社简报)
 

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7月15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