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局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学习有关文件讨论工作方案
时间:2013-09-04 00:00:00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工作部署,2013年7月3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召开学习会进行督导组培训。通过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讨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方案》,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方法和工作要求,为开展督导工作做好有关准备。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刘云山同志、赵乐际同志在中央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关于教育实践活动一些具体问题的意见和中央督导组培训会有关精神。
    会议提出,局督导组全体成员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认真把握中央提出的派出督导组是加强督促检查、加强工作指导的一个重要步骤的深刻意义,深入领会做好督导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局督导组一定要按照中央和党组的工作部署要求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方案》,履职尽责,积极作为,紧紧依靠所督导单位党组织,扎实做好各直属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帮助和服务好各直属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7月5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