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动员大会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3-09-04 00:00:00

    2013年7月4日上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动员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国强同志出席作动员讲话,就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工作要求。中央第23督导组组长张玉台、副组长苏泽林同志和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大会指导。
    王国强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重大举措,是顺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需求的重大举措,是推动解决中医药领域突出问题、促进事业科学发展的重大举措。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落实强化宗旨意识、促进思想进一步提高,解决突出问题、促进作风进一步转变,结合行业特点、促进与人民群众联系进一步密切,注重真抓实干、促进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他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并从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实施方案、加强督导检查、加强宣传引导、注重载体创新、坚持“五个贯穿始终”、坚持统筹兼顾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还提出要在“规定动作”到位的前提下,注重载体创新,“自选动作”有特色,充分发挥中医药系统密切联系群众的窗口部门和行业特点,实施“中医药服务百姓健康推进行动”,推动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中医药“治未病”健康工程以及“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等活动载体,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张玉台同志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阐述了中央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对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指导意见。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建中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公务员、离退休老局长和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局机关服务中心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在京中医药系统全国党代会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参加了大会。非中共党员的局机关公务员也受邀参加了大会。
 

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7月4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