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司(港澳台办公室) > 工作动态
于文明会见香港中医中药界联合总会会长李应生一行
时间:2023-04-25 19:57:44

  4月23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会见香港中医中药界联合总会会长李应生一行。

  于文明肯定了香港中医中药界在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服务民众健康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继续支持香港开展中医师培训、建设首家中医医院等工作,促进内地与香港发挥各自优势、共赢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中医药力量。

  李应生对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长期以来给予香港中医中药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继续加强指导,促进香港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让香港中医药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大湾区居民。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科技司、国际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