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司(港澳台办公室) > 工作动态
于文明会见白俄罗斯卫生部部长皮涅维奇
时间:2023-02-28 17:05:17

  2月28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会见白俄罗斯卫生部部长皮涅维奇,双方就中白中医药合作交换意见。

  于文明表示,中白建交30年来,随着两国关系不断提质升级,中医药领域合作也扎实推进。去年,两国元首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白俄罗斯共和国关于建立全天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推动中医药在白高质量发展。中方愿同白方加强中医药深度合作,使中白中医药成果不断惠及两国民众,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更大的贡献。

  皮涅维奇表示,中白两国有很深的合作友谊和经验,白通过调整中医药使用相关法律法规,认可中医师资质和中医药相关学历,中医药企业入驻中白工业园,中医药在白发展取得新进展。下一步,白希望中方继续指导支持,深化中医药合作,争取实现中药本地化生产。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部门,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中国中药协会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