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司(港澳台办公室) > 工作动态
于文明副局长会见台湾中医医学教育学会代表团
时间:2015-09-11 00:00:00

   9月7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文明会见台湾中医医学教育学会黄荣村理事长一行。
    于文明副局长对黄荣村理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黄荣村理事长长期致力于推动两岸中医药事业的共同发展表示赞赏。会谈中应台方要求,我方重点向台方介绍了有关中医(中西医结合)住院业务的相关管理法规、经费规划与执行情况,以及民俗调理从业人员与医疗人员的业务界线、管理法规与执行经验等内容,并就台方相关的中医药管理提出了工作建议。于文明表示,将继续支持台湾地区中医药同仁与大陆有关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岸中医药事业发展。台方对我方对其来访提供的大力协助表示感谢,表示将把此次来访的学习到大陆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台湾。
    台湾中医医学教育学会于2013年筹备成立,以提升中医医学教育品质,加强台湾中医医学教育学术交流为宗旨。黄荣村理事长曾担任台湾地区教育部门负责人,台湾中国医药大学校长等职,在台湾地区教育界享有盛誉。代表团团员多为台湾中医药界重要人士。代表团还将访问北京、天津的有关中医医院。
    局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朱海东、医政司副司长杨龙会陪同会见。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