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政策文件  
邮箱 微信
 
 
  (政策文件)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政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划财务司 > 政策文件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市政管线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及投资概算的批复
时间:2021-05-21 09:16:38
国中医药规财函〔2021〕85号

中国中医科学院:

  你院《关于上报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市政管线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及初步设计概算的请示》(中科基〔2021〕59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修改后、由中外建华诚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的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市政管线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

  二、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苑操场1号西苑医院院内。

  三、主要建设内容为在院内门诊医技楼东侧、西侧、南侧新建综合管沟,管沟内敷设采暖管线、生活热水管线、给水管线、消防管线;管沟外敷设污水管线、雨水管线、通信管线;对采暖、生活热水、给水进行信息化数据监测采集;对因管线改造破坏的道路及绿化带等进行恢复。管线总长度约4150米。项目概算总投资1228万元,其中我局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900万元,不足部分由医院自筹解决。

  四、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为项目建设单位,张允岭同志为项目责任人。请你院加强对西苑医院指导,严格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预算内直接投资项目管理办法》《中央预算内直接投资项目概算管理暂行办法》《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实施综合监管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和建设程序开展工作,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确保工程质量,从严控制建设规模和标准,确保不突破批复的总投资概算。

  此复。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2021年5月21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