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政策文件  
邮箱 微信
 
 
  (政策文件)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政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划财务司 > 政策文件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报送2008工作总结和200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时间:2009-01-20 00:00:00

国中医药办函〔2008〕17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医药管理局、卫生厅局中医处,局各直属单位:
    为全面总结2008年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部署2009年的中医药工作,现将报送2008年工作总结和2009年工作要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总结要结合本年度的工作计划,突出重点、亮点,注意典型做法、经验的总结,避免罗列事项。要在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切实查找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对面临的实际困难,要提出解决办法和需要上级部门协调、落实的事项。要注重反映当地政府在扶持、推动中医药(民族医药)事业发展方面的相关措施、政策。
    二、工作要点要注重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推动科学发展。要实事求是地分析本地(单位)中医药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发挥中医药作用、加强农村中医药工作、履行本部门的职责、促进中医药科学发展为重点,任务目标明确,突出重点和工作创新。
    三、请于2008年12月16日前将工作总结和计划的书面材料、电子文本报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秘书处。
    联 系 人:贾忠武
    联系电话:010—65930822,65914968,传真:010—65950776
    电子邮件:jiazhongwu@satcm.gov.cn

 

                                二○○八年十二月四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