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划财务司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规划财务司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1-11-25 00:00:00

   近日,中医药管理局规划财务司党支部根据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上提出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党员同志参加局党组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认真聆听、深刻领会王国强副部长传达的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开展学习宣传工作。

  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决定》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确立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宏伟目标,提出了新形势下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方针、目标任务、政策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

  党支部迅速行动,周密安排,认真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党支部第一时间迅速召开会议,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详细制定学习方案,认真组织实施,要求党员要合理安排工作,预留充足的学习时间,要结合学习相关辅导资料、光盘,拓展党员学习视角,延伸学习深度。党员同志要积极参加学习讨论,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加深理解,深化认识,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并要结合中医药规划财务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着力点,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具体措施,真正把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提高自身素质、推进自身工作的动力之源。同时要求党员同志认真思考,积极向支部、局直属机关党委上报学习贯彻情况,并在支部内部自发主动地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党支部强调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同时,要立足工作、着眼实际,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持紧密联系中医药规划财务工作实际,把着力点放在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力以赴完成中医药规划财务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现实工作动力。同时要继续加强和改进党支部的建设,进一步推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三好一满意”、“三项建设”等活动,营造良好氛围,把受人民群众欢迎的中医药工作干得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