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司 > 工作动态
中医药产业链供应链亮相首届链博会
余艳红考察健康生活链展馆
时间:2023-12-02 23:19:57

  12月2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艳红一行到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健康生活链展馆考察,中国贸促会会长、党组书记任鸿斌参加。

  首届链博会设置5大链条和供应链服务展区,13家中医药企业集中亮相健康生活链展馆中华精品区,通过道地药材、中药制剂、大健康产品、中医诊疗等,全面展示中医药产业全链条上中下游关键环节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余艳红一行在展区详细了解中药新药研发、科研攻关和技术创新情况,她强调,推动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是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的多元价值和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共建共享全球医药健康产业链供应链,推进产学研一体化,促进供应链条向全球拓展,将更多优质中药产品推向世界。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规划财务司、科技司、国际合作司负责同志和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