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司 > 工作动态
秦怀金赴山东调研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
时间:2023-04-20 18:14:14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怀金赴山东省烟台市、威海市、潍坊市,调研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情况。

  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是山东省建设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的“特色卷”。秦怀金深入市县两级中医医疗机构,详细了解中医优势病种支付方式改革、中医日间病房、中医医疗服务价格调整等情况,认真探讨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的堵点难点。秦怀金充分肯定山东省以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为抓手支持中医药特色发展所采取的一系列改革措施。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和综合改革的重要论述,保持改革定力,把准改革方向,推进中医药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创新体制机制,破解瓶颈问题,统筹推进医疗、医保、医药、价格等联动改革,不断增强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的协调性、系统性,力争患者减负担、医保得节省、医院得发展、中医药特色优势得发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