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司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科研专项开始申报
时间:2012-06-01 00:00:00

    (记者谭  欣)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近日发出通知,面向行业内外有关单位开展科研专项申报工作,以引导有关优势团队参与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业务建设,申报时间截止6月18日。

  此次申报的研究专题包括冠心病、中风病、高血压、糖尿病、慢性肾脏病、肝病、脾胃病、血液病、艾滋病、慢性阻塞性肺病、恶性肿瘤、骨退行性病变等病种以及妇儿病、民族医、基地的管理和模式研究。专题研究资助经费最低90万元,最高420万元。专题研究周期为1~2年。

  申报单位需曾承担过相关的研究课题,能够提供研究所需各种保障条件;申请人、课题牵头人必须是实际主持和从事研究工作的、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技术职称的在职人员,年龄不超过60周岁;在读研究生、博士后(不包括在职研究生)不得作为牵头人;每人只能牵头申报1项,参加不能超过两项;目前正在主持省部级以上重点项目的不得作为牵头人申报;牵头人承担过2004~2007年度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科学技术研究专项课题,其验收结果为“撤销”的负责人不得申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