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司 > 工作动态
中医药行业教育云平台启动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时间:2015-10-16 00:00:00

    2015年10月14日,国家中医药行业教育云平台在京隆重举行启动仪式。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王志勇,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上海中医药大学原校长严世芸,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社长王国辰共同启动了中医药行业教育云平台,标志着我国中医药行业教育数字化进程正式开始。
    会上,王国辰致辞并介绍了中医药行业教育云平台的顶层设计思路,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副社长李秀明汇报了平台的前期筹备及建设情况。中医药行业教育云平台将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打造由中医药行业院校教育、继续教育和知识服务三个子平台构成的“三位一体”的行业级互联网平台,从而逐步探索出符合中医药行业特点的全新教育模式,实现优质教育资源流通共享,推动中医药人才培养机制创新,提高从业者专业技能水平。
    王国强充分肯定了中医药行业教育云平台的意义,并在发言中强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加强统筹部署,积极推动平台建设,全面推进行业优质数字教育资源的开发与应用,为培养中医药人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主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相关司处领导,全国各中医药大学校长、学科带头人,中国中医药出版社领导和业务骨干,相关媒体共20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